close

千年以前,人以神為目標所創造的奧祕之塔

昇起了人、神、魔三界的戰爭的狼煙

文明星火將盡之時,眾神打斷巨塔,隔絕三界

年月飛逝,留落人界的的神魔再次燃起了戰火

人族的大軍逐漸崩潰,人類的國度變得分崩離淅

為了守護最後尺土,人類再次踏進一切矛盾的開端

解開千年封印尋求神的力量

 

序章

「這個世界基本上可分為人界、魔界與神界、其中又存在了與三界互不相通的"異界"。

由於千年之前人類妄想追求神的力量,因此建造了以諾塔,神因此對人類進行了懲罰,

將通往天界的以諾塔給擊毀,並下至人界進行肅清,人類因不敵神力因此逃往魔界,而

魔族看情勢有利可圖便慫恿人類與之聯手,最後終究與神族僵持不下而停戰,這一千年

之中不管是神族還是魔族也因為意見有所不合導致各自各分東西。而停戰的這一千年中

,主張侵略人類村莊的魔族也不斷的進攻人類剩餘的淨土,人類也因此損失慘重。而我

開始在這世界不斷的流浪、遊走著,紀錄著人類邁向滅亡的時刻,但我相信人類會有辦

法克服的,為此我不斷的找尋人類,最後終於找到了,人類所剩不多的其中一塊淨土,

"神木森林"!!」

 

一位黑髮身披褐色斗篷的男子掩蓋著身軀正一步步的走向了人類的淨土之一"神木森林"。

為了幫助人們一同奪回領土,找尋一同作戰的夥伴,以及結束這千年來的戰爭!

 

 

 

 

 

備註:

為了基於原創性,所以前面的故事大綱是以神魔故事背景為主要。

不過只是本人基於興趣的創作,所以對於裡頭很多角色的故事可能會與神魔人物的故事有極大不同的出入。

所以故事越到後面時也不要跟我說"為什麼這個是壞人???為什麼這個是好人???"

其實沒有為什麼...可能只是剛好在故事裡頭我需要他當壞人或是我覺得他當好人也不錯之類隨便的理由~

當然有些角色我還是會參考神魔裡面的背景故事,因為很多人物其實我都不是很清楚到底是蝦米碗糕...

不過最後真的要說...只是單純個人的興趣所以創作的故事內容,希望不要因為我把你喜歡的角色變成了十惡不赦的壞人就咒罵我...

還有就是跟官方無關,真的就只是無聊提筆就隨手開始寫的,不要把兩者想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51505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